close

 

仁川機場沒有分航廈, 出境大廳在3F

沒有行李的可以來這裡快速check in, 事實上機票在桃機就給了, 這裡會告訴你在哪一個gate登機

 

KE35 座位一排是3,4,3的大客機

 

 
 
機外攝影機分別可以看前面、下面、飛機上方俯瞰

 

地勤人員在揮手say goodbye 

 

每人一副耳機(短程的KE694要自己跟空姐要)、一雙拖鞋、一瓶水、毛毯和牙刷牙膏

 

永遠有那個不上相的麵包

 

韓國蝦味先配芭樂汁

 

有點柴的牛肉, 水果是荔枝, 那個麵包一來就打開放在餐點上, 想起前一輪發放點心的時候,  隔壁的大叔拿完又放回去... 誰敢吃啊!
離家一萬里

 

 

壓力大到託運的密封海鮮醬也漏餡了 

 

Atlanta overview

 

 

 
新機場專飛國際線, 下機沿路都有人跟你說good morning, 跟著指標走了快20分鐘才到immigration

 

地勤人員好熱情, 連我們好手好腳都問我們要不要take a ride?

 

海關問話前先用護照自助登入資料和拍大頭照、掃描四指指紋
有中文版, 不會也可以問, 地勤都在旁邊, 用好後會print一張紙出來, 用這張紙跟機上填好的6059B還有護照一起給海關看, 海關會把6059B收走, 他說後面領完行李後不會看這張了!

 

我是用ESTA免簽證入境, 海關問到來美國做什麼?(一定要說旅遊, 不然可能會被遣返...)預計在美國待多久?住哪裡?那是你的誰?以前有沒有來過美國?來這裡旅遊過嗎?現在工作是什麼?帶了多少錢?為什麼帶這麼多錢?

我說之後要來美國讀書, 他就翻了我的F1 VISA, 叫我給他看I-20, 又問什麼時候要離開?我說我會在30天前離開美國, 開學30天內再用F1入境, 他又問回台灣還是哪裡?離開的日期?

 

 我跟他說等等, 我找一下我的時間表, 他想了想跟我說, 沒關係, 這樣可以了!因為你知道有30天的限制!(這個女白人海關臉超臭我快嚇死了)

 

領完行李後, 不像NY還要再解釋行李內的食物再照一次X-ray、脫襪子全身掃瞄過這麼嚴謹, 把那張大頭照資料紙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到transportation lobb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台慕活在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